慕清玄

这只是一个小小的“糖果”集中营。

——  睁开眼看见的,便是那漆黑的棺木。
  
我推开棺盖从里面坐了起来,这里面显然比起刚被转化的时候和Lestat挤在同一个狭小的棺材里要舒适的多。
   
从前Claudia也会要求与我同睡,但经过岁月流逝,她更愿意拥有多一些的私人时间。是的,即使外表仍然如此,但是她的内心早已开始对Lestat做出了抵抗。她渴望独立和认同,而不仅仅是被Lestat当做他的“洋娃娃”。
  
今天起的有些早了,Lestat还没醒。我坐在他旁边的地板上轻轻敲击他的棺盖,试图唤醒他。但里面仍旧没有丝毫的声响,我又加大力道敲击了几下,他这才如梦初醒般的推开了棺木。
 
“是我醒的晚了么,Louis?”他似乎觉得这很稀奇,这几百年来屈指可数的几次睁开眼看见的,除了棺材之外就只有我。我亦是如此,他总是热衷于把我从沉睡中唤醒,睁开眼睛便能看见他贴近的脸,以及额头上柔软而冰冷的触感—— Un baiser.
  
“不,当然不是,只是我今天起得早了些。”他正在慢慢坐起来,动作优雅且缓慢的。我低下头凑近他,就像他往常一直做的那样,给予他的额头一个亲吻。
  
他像是有些惊讶,我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来,但他更喜欢将它们可以放大到浮夸的地步。“Un baiser!Louis!这是你第一次这么做,或许我该给你一个奖励?”
  
我咬了他,并且吸食着他的鲜血,比不上活物的,但至少它们能够充饥。显然,他变得有些急促了,但他没有推开我,只是将我搂得更紧,如果我还有呼吸,我很可能会就此缺氧了。我松开了他的脖子,并将他流淌出的血液舔舐殆尽。他的眼神逐渐恢复了神采与晶亮,被吸血的欢愉使他的大脑停工了片刻。
  
“我本以为你的獠牙会毫不留情的刺破我的皮肤,Louis。但你控制住了你的欲望和饥饿感,那甚至足以将你称作是一个绅士!”他又开始笑了,这更像是讥讽,讥讽我仅剩的、可悲的人性。
  
“我从来都是个绅士,至少对待女士们是这样,你明白我的意思,Lestat。”
  
“并且现在,我们应该一同出去了,出席你最喜爱的宴会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一场新的狩猎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