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清玄

这只是一个小小的“糖果”集中营。

 
 
*  小段子
 
 
Lestat最近偶尔会欲言又止地看着我。
 
说话闪烁其词,甚至有些语无伦次。说真的,他影响到了我看书的心情。不过 ,这比起他不厌其烦的在我耳边念念叨叨的抱怨要好得多。我清楚的明白我不该再去过多的对他进行说教,并且,那只会让他变本加厉的与我争吵。
  
我把书本记上标记放到了一边,态度尽量柔和的向他询问道,“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,就尽管说出来吧。你就算一直盯着我,我也不能读你的心,Lestat。”
  
  
  
 
希望他最好能给我一个令人满意的回复,否则我不保证我能忍住不把他丢到门前的那棵银杏树下,那儿可没什么遮挡物能替他遮挡晨曦的日光 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